close

 

11 在猴年微秋的九月天,老闆出生了!總肖想當個大爺,吃盡美食,享受人生。

 

 於是 九猴爺 』誕生了.....

 

 

 

 我和猴爺以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在還是同事的時候,大家其實就很常一起聚餐。You  know ,  就是吃吃宜蘭在地的小吃...

 

 吃來吃去,覺得好吃但真材實料的東西好像真的不多 ....

 

 

 

 兩個女生,熱愛美食,不愛人工添加品,我們喜歡食物的自然鮮甜原味。

 

 一個喜歡吃,一個愛烘焙。

 

 在2011年,我們開始認真投入美食的研究,最後猴爺發明了  “ 瘋吐司  ” ! *^^*

 

 取 “瘋吐司” 這個名字,一來是希望大家可以瘋狂地愛上九猴爺做的吐司料理,二來是因為我們把  美味都 “封” 在吐司裡了!!

 

 猴爺很認真地說著。

 一開始我對於吐司的觀感也只停留在早餐!但我在吃了猴爺做的瘋吐司之後,天啊!超好吃的!

 這是什麼?這是吐司嗎?我怎麼沒吃過這種口味的?我一連串的疑問,看的猴爺都笑了....

 其實東西內餡紮實不紮實、有沒有偷工減料,只要一進嘴巴,原形畢露!

 

 我必須說,創業真的很辛苦,堅持品質更辛苦,還好有猴爺這個夥伴,沒有她的幽默和樂觀,真的  就沒有後續的九猴爺。

 

過去九猴爺在2012年的冬天宜蘭新的觀光夜市開了一個小攤位,開業的那些日子,收穫良多,九猴爺有了長足的進步,也有更寬廣的思維,而今我們租約到期,在網路上經營著九猴爺。

 

或許你或你的朋友曾來吃過,感謝您的光臨,九猴爺將持續邁向我們的下一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猴爺瘋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