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美海鮮前菜

 

    常來宜蘭的朋友,一定對宜蘭的火鍋店不陌生,因為宜蘭真的好多火鍋店!而且是不管什麼餐廳,通常都會有火鍋可以選。

    是因為氣候的關係嗎?我只知道宜蘭人似乎真的很愛吃鍋物。

   

所以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羅東好吃的海鮮火鍋店,富美餐廳。富美餐廳是從宜蘭南方澳起家的,成立於民國55年,主賣新鮮海鮮快炒類,從開業以來到現在,已經累積了不少死忠的饕客,更累積了不少好評。近年則開始開分店轉型賣鍋物,除了羅東分店之外,在台北南港也有他們的據點。

 

 

我吃過不只一次囉~而它讓我一再光顧的主要原因是,他們所提供的海鮮不只新鮮,連一般的豬牛肉品,也相當鮮嫩好吃,服務態度也好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海陸雙拼主餐  

這次我們各點不同的主餐,分享給大家參考,上面這張圖片是海陸雙拼,吃的到一般鮮魚、章魚還吃得到曼波魚,最重要的是,他們的蝦子還是提供活蝦喔!超新鮮!!(不過呢....吃曼波魚真的要很小心,它肉質太滑嫩,超難夾!我們都夾飛了好幾塊,你知道的,上面就那幾塊啊....)

 

配菜  

 

  

 

 

然後旁邊的照片是每一鍋物都會提供的配菜部分,每一鍋也都會提供富美手工魚丸!Nice!每次吃完我都超飽,真滿足....

 

 

 

 

培根豬主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我的主餐,培根豬!喜歡油花多偏細嫩口感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菜,還蠻不錯的,但吃多還是會有些膩口,油脂真的太豐厚啦...

 

 當然啦,能讓我一再光顧的原因,除了好吃之外,是因為它還有商業午餐的時間!當天因為有事耽擱了,結果剛好錯過午餐時間,超飲恨的....(因為他們早期沒有商業午餐的供餐時間限制)所以要記得在下午兩點前點餐喔!我覺得很划算,商業午餐跟一般套餐的份量都一樣,只是少了前菜和甜點 (商業午餐比一般套餐便宜100元),對我來說,主鍋就已經讓我飽到不行了,呵呵...

有機會~下次再來去吃一下!

宜蘭有很多好吃的餐廳或甚至是山產店,當然也有一些有趣的小吃,之後我再陸續po上來跟大家分享!

 

生活在宜蘭,還真的是算蠻幸福的~

 

羅東富美海鮮火鍋

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2樓(羅東民生市場2樓)

03-956-1807

有收取10%服務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猴爺瘋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